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1 20:13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1日,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县政协主席张永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贤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和各职选举候选人酝酿情况与推荐提名监票人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选举的总监票、监票人名单(草案),各项报告决议(草案),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举手表决了各职选举正式候选人名单、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岚皋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岚皋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岚皋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岚皋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岚皋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宪法宣誓实施办法(草案)》。(图文/记者 胡兴建 胡佳恒(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