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举办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7 16:1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岚皋县举办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出席并作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国家文旅部优秀专家、长安大学建筑学院教授、旅游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丁华,国家文旅部旅游规划专项人才、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专家委员、陕西省文旅厅资源评价委员会专家、陕西省旅游设计院书记兼总规划师崔宁分别围绕新时代背景下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与优化、乡村文旅融合项目创新案例进行专题培训。



魏小林以《突出一业引领,以旅游振兴助推县域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讲座。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旅游强县、一业引领”不动摇,凝聚发展共识;必须加快补短强弱,做实“旅游振兴行动”不松劲,打响岚皋旅游金字名片;必须凝聚多方合力不松懈,汇聚全民大抓旅游的“大合唱”;必须坚持“知行合一、实干兴旅”不止步,创造岚皋旅游新业绩。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对我县加快推进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提供了理论和实践参考。(图文/通讯员 石柳山 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