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毅到石门镇检查指导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08:1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15日,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到石门镇检查指导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郑毅一行先后来到“大河之尚”、和美庭院、“横溪山居”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郑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扛牢主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统筹人力、物力、财力,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严格对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为项目顺利推进创优条件。要加快建设进度,突出特色亮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发挥具体效益。要优化产业发展,提升和美庭院项目建设质量,规范农家宾馆标准化服务,培育“职业管家”,在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完善利益链上下功夫,增加旅游产品附加值,带动群众致富增收。

郑毅还就石门区域敬老院环境设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图文/通讯员 许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