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斌到蔺河镇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6:1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岚皋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到蔺河镇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副县长、蔺河镇镇长杨乐一同慰问。



张永斌一行参观了幼儿园教室、活动室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教育教学等情况,并将篮球、彩笔等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孩子们热爱学习、热爱运动、热爱生活,锻炼强健体魄,养成良好习惯,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永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关心少年儿童成长,为他们学习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胸怀责任心和使命感,爱岗敬业、辛勤耕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用心、用情、用爱浇灌呵护,引导孩子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培育孩子们成长为栋梁之材。(图文/通讯员 段祖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