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审计局赴岚开展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6:50来源:岚皋县审计局

为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推动“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走深走实,5月30日,安康市审计局重大项目和国企监事事务中心主任熊英、市局项目科科长杨乐一行四人赴岚皋就推进政府投资项目高质量建设开展座谈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县审计局关于政府投资项目结算审计和重大工程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等方面情况汇报,县发改局、财政局、交通局、水利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广电局、旅游集团公司、城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危害性分析,对推进政府投资项目高质量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提出各自的思路和想法,部分好的做法和发言得到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熊英表示,2023年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是省委“三个年”活动真正落实到基层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发展只有靠项目,项目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支撑,要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148”战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用严实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省委“三个年”工作部署,在推进落实上有力度,在细处着眼上有精度,在破解攻坚上有深度,在贴近民生上有温度,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支撑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