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林业局召开乡村振兴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7-24 15:44来源:岚皋县林业局

为持续推动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林业系统干部专业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打造一支理论功底深、政策水平高、战斗能力强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林业风采。7月21日,岚皋县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乡村振兴干部培训会,局党委班子成员、业务骨干及年轻同志精心准备了专题讲座,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各驻村工作队员参加培训。

培训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系统阐释了陕西省乡村振兴责任制度实施细则、安康市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2023年巩固衔接重点工作,讲解了林业碳汇等专业知识。

通过培训,使林业系统干部深刻领会中省市县关于乡村振兴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罗盼 惠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