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2023年土地开发项目规划设计及备案入库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9 09:05来源:岚皋县招投标服务中心

岚皋县2023年土地开发项目规划设计及备案入库

招标公告

 

1.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岚皋县2023年土地开发项目规划设计及备案入库已由岚皋县人民政府以《关于岚皋县2023年土地开发项目规划设计及备案入库工作的请示》的批示文件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2023年土地开发项目专项资金,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岚皋县自然资源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岚皋县全县12个镇 ;

2.2 工程规模:本次岚皋县2023年土地开发项目规划设计及备案入库总规模面积60.9961公顷(914.94亩),预计新增耕地48.3567公顷(725.35亩),项目区地块分布在全县12个镇86个行政村共301个图斑 ;

2.3 项目投资总额:4735734元

2.4 服务周期:严格按照任务时间阶段完成;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岚皋县2023年土地开发项目规划设计及备案入库;标段编号:E6109253546pkvjsh78v001;标段类型: 设计 ;

2.6 招标范围:标段名称:岚皋县2023年土地开发项目规划设计及备案入库:岚皋县2023年土地开发项目规划设计及备案入库服务主要包括以下工作内容: (一)残次林地和废弃园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 (二)规划设计(初步设计)及预算编制工作; (三)指标备案入库工作 ;(四)五个年度种植跟踪监测举证变更建库工作 ;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名称:岚皋县2023年土地开发项目规划设计及备案入库:投标企业须具有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和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信誉良好且具有类似工程设计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调查和规划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应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 标段名称:岚皋县2023年土地开发项目规划设计及备案入库: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23年12月29日09时00分起至2024年01月05日09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5.2 标段名称:岚皋县2023年土地开发项目规划设计及备案入库,图纸资料押金:0.0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01月19日09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7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岚皋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介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岚皋县自然资源局

    址:岚皋县城关镇大桥南路6号

邮政编码:725400

  人:谢主任

    话:18391575858

代理机构:陕西佳源锦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高新区花园沟社区3号楼

邮政编码:725000

  人:李工

    话:18391534320

 

陕西佳源锦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