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官元镇十三铺子滑坡治理工程 监理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29 16:32来源:岚皋县自然资源局

岚皋县官元镇十三铺子滑坡治理工程

监理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岚皋县官元镇十三铺子滑坡治理工程监理服务,按照政府采购要求为部门自行采购程序。岚皋县官元镇十三铺子滑坡治理工程监理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岚皋县官元镇十三铺子滑坡治理工程监理服务

2、预算金额:81000.00元

3、最高限价:81000.00

4、采购需求:岚皋县官元镇十三铺子滑坡治理工程监理服务一项。项目概况:新建抗滑桩工程、截排水工程、护脚墙等内容。现对该工程进行监理服务采购。简要技术要求、用途:项目自用。

5、合同履行期限;从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及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型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供应商为监狱企业的,应提供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地质灾害防治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2)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且其他在建工程。

三、 谈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26日上午9

地点:岚皋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五、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六、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岚皋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谢先生

地址:岚皋县城关镇大桥北路6

电话:0915-2526211

岚皋县自然资源局

2024年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