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二小迎接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17-01-10 10:54来源:城关二小

1月9日,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行莅临城关二小,评估验收该校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工作。

专家组首先察看了该校的用语用字环境、语言文字法规宣传专栏,观看了校园语言文字活动展牌,查看了教室、办公室、厕所、展示橱窗等场所的校园文化建设和规范用字用语情况。详细查阅了语言文字工作和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档案资料,检查了语言文字工作组织管理、教育教学规范水平、教科研、活动开展和校园文化建设等考评项目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听取了该校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课堂,考评师生用字用语规范化水平。通过细致地检查评估,评估组对该校在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方面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师生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建设浓郁的校园文化营造规范用字用语环境表示赞赏,认为该校各个方面达到了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标准,同时就进一步健全语言文字工作管理,注重校园文化细节,提升语言文字规范水平,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