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行动无处不在

发布时间:2019-05-22 16:59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为了给老百姓建立一个风清气正的新农村,县农业农村局在脱贫攻坚的百日冲刺阶段,借助百人技术服务团在石门镇中心街道、铁佛社区、老鸦、松岭、月星等村进行农业产业技术培训的机会,及时进行扫黑除恶知识问答,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并对每个村活动室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知识培训手册50余册,此次行动,对杜绝农村领域涉黑、涉恶、涉乱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当然,想要给老百姓建立一个风清气正的新农村,彻底扫黑除恶不仅仅光靠打,还需全面完善农村法律法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压缩农村不法分子的生存空间,方能为百姓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不得不说,扫黑除恶无疑是脱贫攻坚有力的“推手”,后续,农业农村局将会根据部门职能,围绕农业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实行综合施策,继续全面开展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以坚决铲除农村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实现乡村振兴扫除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