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招商局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16-08-20 15:14来源:

 

为了做好决算信息公开工作,根据《岚皋县县级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公开决算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岚政办发[2014]91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信息公开如下:

一、基本情况

   1.部门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方针政策,参与全县招商引资规划和有关政策的制定,组织协调全县招商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政策的解释、咨询服务和受理客商投诉工作。

(二)直接承担县委、县政府安排的招商引资任务。负责招商引资项目的组织、策划、论证、储备和报告工作,负责全县重大招商项目的协调和洽谈,促进项目的签约、履约。

(三)负责拟定全县招商引资年度计划和考核办法,参与全县招商引资目标责任的考核认定。

(四)负责招商引资项目和信息的管理、汇总统计,通报全县招商引资情况和进度,指导协调镇、部门招商引资工作,收集建立招商网络。

(五)负责全县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筹备及综合协调工作,牵头组织参与省内外大型招商引资活动。

(六)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

2.机构情况 我局属县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财政全额拨款,编制人数7人,现实有在编6人。

二、决算情况

2015年收入1199279元,其中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99279元,基本支出941095.43元,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支出941095.43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381226.59元,日常公用经费559868.84元),收支结余436359.06元。

 

附件:1招商局2015年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招商局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3招商局2015年“三公经费”收支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