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第十一批)

发布时间:2021-12-24 09:43来源:安康市政府网站
中共安康市委   安康市人民政府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第十一批)


  截至2021年12月22日16:00时,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涉及安康市生态环境信访件65件,目前已办结41件,现将8件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涉及区县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受理编号 


1

曾运兴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在安康市岚皋县城关镇梨树村中梁子山采石毁树,采石后卖到毛坪村、蔡子沟,开采大概三四个月了。另外,运输石头的大货车压坏了村道,请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岚皋县

岚皋县20211217日组织现场核查。群众反映的“曾运兴”实为岚皋县四季镇木竹村的温某,在负责承建岚皋县太阳梁森林公园综合开发一期工程(项目建设地为城关镇梨树村)中,未经相关主管部门许可,擅自进行梨树村道路内侧边坡险情排除作业并采取石料,运输石料造成部分路段水泥路面轻微裂缝和下沉。

属实

查处情况:岚皋县相关部门依法对温某非法取石行为实施立案查处,责令改正。

整改情况:岚皋县加强对温某违法行为改正情况实施监督,对破坏路面进行修复。

责任追究情况:岚皋县纪委监委正在对相关党员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立案审查,调查核实后做出处理。

D2SN202112140045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陕西时间:2021年12月4日-2022年1月4日
  专门值班电话:029-81026166,专门邮政信箱:陕西省西安市A127号邮政信箱。
  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