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修春到堰门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18:09来源:岚皋县政法委

5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修春到堰门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卢修春听取了堰门镇当前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别到团员村和集镇,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卢修春强调,要扎实开展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认真执行“四清一责任”机制,紧盯“五区”和“四边”, 对排查发现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自建房、老旧危房,逐区域、分类别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初判安全隐患情况清、隐患整治情况清、核查验收情况清,并依法依规、分级分类进行处置,确保隐患消除,严防发生安全事故。要压紧压实防汛防滑责任。要树牢“生命至上”理念,将防汛防滑责任落实到村、到户、到点、到人头,认真落实“防、抢、撤”应急预案,确保人员安全。

当天,卢修春还对疫苗接种、防汛防滑、河道管理、安全维稳、养老诈骗专项整治及“两非”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