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双招双引”行动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3 15:29来源:

7月11日,岚皋县召开“双招双引”行动工作专班会议,通报上半年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妮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子昌,县政协二级调研员赵雪琴出席会议。县招商服务中心、县人社局、县教体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贸局、六口工业园区管委会作了交流发言。


1657585796796072607.jpg


刘妮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的强大合力,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工作,全县党员干部必须都参与进来,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搜集一切可搜集的信息,形成人人了解、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双招双引”的生动局面。要紧盯目标方向,确保完成“双招双引”工作的重点任务,围绕“六大产业链”以及绿色工业、富硒产业、旅游康养三大板块,树立“精准招引、务实招引”的观念,把岚皋发展最需要的企业、项目、人才引进来,发扬“保育员”精神做好跟踪服务,推动“双招双引”行动取得新成效。要严格考核奖惩,全力完善“双招双引”工作的保障机制,各单位要对照自身承担的考核任务,对今年重点工作再强化、再安排、再落实,大力弘扬实干精神,抓一桩就要成一桩、干一样就要成一样,真正做到执行到位、落实到底。

今年以来,“双招双引”行动工作专班紧紧围绕县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启动招聘学科教师23名、医疗人才3名,兑现135名优秀教育人才奖励资金36.66万元,发放高层次人才补贴54万元,评选表彰“青春岚皋行动”先进个人10名;开展点对点招商活动30余批次、接待来岚考察客商达75批次,召开“爱我家乡·归雁兴岚”专场推介会17场次,完成招商引资内资到位资金39.566亿元,入库或报备招商落地项目4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