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富硒特色产品走进常州暨招商旅游推介会在新北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10:3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23日下午,岚皋县富硒特色产品走进常州暨招商旅游推介会在常州市新北区举行,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出席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县领导王诚、刘妮娜、杨波、杨乐及新北区副区长陈瑛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前,与会人员在会场考察了岚皋部分富硒特色产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播放了岚皋宣传片,王诚进行了招商推介,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进行了部分新项目、新合作的签约。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马宏伟在致辞中表示,岚皋作为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银百高速岚皋段建成通车、西渝高铁启动建设,这份“天时”,正在推动“巴山画廊”欣欣向荣。岚皋处于全国第二富硒资源带、国家南水北调水源涵养地,助生了以魔芋、茶叶和猕猴桃为主导的富硒产业,这份“地利”,正在促使“硒有岚皋”熠熠生辉。同时,县十五次党代会以来,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强县、硒业兴县、开放活县“四县战略”,深入推进旅游振兴、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和双招双引等“八项行动”,围绕康养旅游、富硒产业和循环工业三个百亿产业集群,强化要素保障、精心谋划项目,优化营商环境、全力筑巢引凤,尽显“人和”。岚皋的灵山秀水、民俗美食正虚左以待,岚皋的投资项目、惠企政策正翘首以盼,希望新北及常州的各界人士走进岚皋,共寻合作、共谋发展、共襄盛举,共同续写“岚来北往·合作共赢”的精彩篇章。

推介会后,马宏伟一行还考察了常州恐龙园文旅产业项目。


图文/记者 李王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