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项行动”进行时•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岚皋县政协:魔芋+电商,让“小魔芋”接上“网络大市场”

发布时间:2022-05-31 19:5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岚皋魔芋接上“网络大市场”,5月31日,县政协主席、岚皋县富硒魔芋产业链链长张永斌主持召开岚皋县魔芋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建设座谈会。县电商办,县魔芋局及部分魔芋加工企业、电商企业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部门及企业纷纷就进一步探索建立“魔芋+电商”网络宣传销售体系,实现魔芋产业升级、创新发展献计献策。


张永斌指出,好产品卖不出好价钱,好价钱买不到好产品,魔芋产品缺少品牌、企业缺少专业电商服务是当下岚皋魔芋产业的发展瓶颈。要坚定电商和魔芋产业共同发展的信心,多方合力推动岚皋魔芋发展,充分利用电子商务这个新的商业模式,探索建立全国魔芋线上交易中心,帮助魔芋企业做成网上生意,便利魔芋产品网上交易。同时要把岚皋魔芋标准做好、品牌做响、质量做强,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交易平台把岚皋魔芋推向全国,促进岚皋魔芋全产业链发展。(图文/通讯员 段祖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