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医保局: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10 10:52来源:岚皋县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10月9日,岚皋县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论述。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祖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明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坚持不懈纠正“四风”。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明确责任分工,联动相关机构一同下沉一线,结合“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活动迅速推进2023年医保征缴工作。要杜绝走马观花的形式主义,切切实实深入群众,结合现实案例、以身说法宣传当前国家医保惠民政策,听民意、察民情、解决群众突出问题。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到各项任务部署中,为推动岚皋医保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何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