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城关九年制学校家校“疫”路无忧

发布时间:2022-11-29 17:32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11月26日,岚皋县城关九年制学校446名学生因为周边疫情封控回不了家,第一次在学校度周末。包饺子、过集体生日、打篮球赛等活动成为周末线下新内容,学生学习轻松,生活愉快,情绪稳定,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

该校本着“严格防疫、轻松学习、健康生活”的原则,制定临时课表,合理安排全体学生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安排周末在校446名学生分年级分别开展篮球联赛。学生生龙活虎,在球场上表现得十分兴奋。餐厅里,各班学生和厨房工作人员一起学擀面学碾皮,集体包起饺子来。学生一边交流一边比较着谁包的好看,一阵一阵的欢声笑语回荡在餐厅里。晚餐时,学生津津有味地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纷纷把美好的感觉写在幸福的脸上。看着学生就餐的开心,校长李显国对同行老师讲到:“师傅们辛苦,娃儿们享福。我们只有关照好学生的生活、学习,才能让家长放心。”

校领导、老师、后勤工作人员坚守阵地,辛勤付出,无微不至地关心着师生在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全校师生“疫”路无忧,呈现出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状态。(通讯员:宋朝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