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城关小学队列队形及广播体操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12-12 11:07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12月6日,岚皋县城关小学队列队形及广播体操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以班为单位,35支代表队共22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包括基本的队列队形变化、班级特色口号及广播体操展示。活动前期,学校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详细的评分细则,请来了武装部、体育股及城关中学的专业人士担任评委,保证了评分的公平性和专业性。

比赛现场,各班学生着装统一,步伐整齐,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响彻云霄,整齐的体操动作博得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各六名。

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各班队列队形及广播体操的质量,展现出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还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队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树立学生集体荣誉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岚皋县城关小学因地理位置限制,活动场地狭小,一直以来,学校因地制宜,利用有限的空间,通过错峰的方法安排体育教学和体育活动,最大限度地保证学生每天的锻炼时间;定期开展体育社团活动,通过各种赛事,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通讯员:邓跃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