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医保局组织召开“陕西全民 健康保”宣传推广及医保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17:45来源:岚皋县医疗保障局

近日,岚皋县医保局组织召开“陕西全民健康保”宣传推广及医保政策培训会。局属各股室以及中国人寿保险岚皋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岚皋支公司和各镇卫生院医保办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陕西省“全民健康保”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全民健康保”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各驻岚商保公司要协调配合,充分利用海报、展板、公众号、电子屏、视频宣传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推广,同时紧盯目标任务,紧抓老年人、新生儿、重大疾病患者等特殊群体,以有力手段推动陕西“全民健康保”在我县落地见效。

会议还对门诊慢特病待遇标准、职工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等两项医保政策展开了培训,要求各医保业务经办人员加强政策学习,适应医保政策的调整,加大宣传力度,共同把医保新政策落实落细。(通讯员:徐钰深